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洪元硕下课|北京国安队换帅 > 聚焦国安换帅

魏克兴带国安到赛季结束 前实德主帅成热门候选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9月27日11:50

  本报讯(记者高炜)北京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昨天表示,魏克兴将执教到本赛季结束,即使俱乐部找到了合适的主帅人选,也不会中途换掉魏克兴。

  魏克兴在上任之后指挥的首场比赛中就率队大胜上海申花,让俱乐部高层看到了换帅的良好效果。京沪大战结束后,罗宁和俱乐部总经理高潮特地来到球队休息室,对新教练班子和队员们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

  据了解,国安目前正在接触几位外教候选人,但为了不影响现有教练班子的工作,俱乐部高层决定,最近接受采访时不再谈论有关选帅的事。

  对于近来被外界热炒的国安外教人选,罗宁证实,曾执教过贝尔格莱德红星队、也是前大连实德队主教练拉德科确实是候选人之一。

  除了拉德科,近来媒体报道的焦点还集中在前深圳平安主帅车范根、前山东鲁能主帅图拔科维奇和前国安助理教练拉耶瓦茨等人身上。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