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莫拉蒂女儿嫁百老汇野兽演员 萨内蒂携妻子参加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9月27日12:42

  人民网体育9月27日电 今晚曼联以2-2和博尔顿打平,“快马”的奈特和彼得罗夫先后为球队取得领先优势,但红魔的纳尼和欧文在上下半场追平比分。

  本场比赛欧文在第71分钟替补出场,3分钟后,纳尼任意球传入禁区,欧文前点10码处头球后蹭,皮球打中左侧立柱内侧后入网,这是他自今年2月份以来的首个联赛入球。欧文在为曼联带来1分的同时也收获了个人职业生涯的第200个进球。

  欧文说:“博尔顿的客场一直都难打,但我们创造出了足够的机会,并统治了比赛的大部分时间,但我们很失望只得到1分。这个周末英超的结局是我们接近榜首的机会,但现在我们要把重点放在下一场比赛了。”

  欧文表示:“昨天的结果(积分榜前两名切尔西、阿森纳均输球)对我们有些帮助,而当你没有充分利用这机会,会让人感到失望的。赛季很漫长,我们会重返正轨的。”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