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刘亚男跑完13年爱情马拉松 前女排国手甜蜜完婚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09月27日12:56

  一场迟到6年的婚礼,因为男女主人公“特殊”的身份,而更多了一种别样的味道。“海川说了,只要我想打、愿意打,他就会一直在背后默默支持我,等多久他都心甘情愿。”9月25日,婚礼的女主角、前女排国手刘亚男一脸娇羞地话语,也道出了婚礼缘何被推迟6年举办的原因。

  跑完13年爱情马拉松

  在中国排坛,刘亚男与王海川是公认的金童玉女。不过,最让人羡慕的并不是两人登对的外形,而是两人对感情的忠诚和专一。

  在婚礼一开始,一段由刘亚男和王海川自编、自导、自己配音的动漫短片回忆了两人从相识到相恋的点点滴滴。“我叫刘亚男,14岁的时候一个人从家乡大连到了沈阳,那时我刚刚进入辽宁省青年女排。后来我进了一队,与我生命中的那个‘他’开始有了交集。在我心中,海川一直像个大哥哥一样守护在我的旁边,给我讲战术、也会偶尔讲些笑话逗我开心……不知不觉,两颗年轻的心碰撞在了一起……”动漫短片中的女主人公刘亚男说,其实她和爱人王海川早在雅典奥运会夺冠之后就登记了,但因为两人都太热爱排球,直到两人都退役了,才将婚礼大事提上日程。13年的“爱情马拉松”终于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流川枫”大秀冷幽默

  从出道伊始,帅气的王海川便被冠以排坛“流川枫”的雅号,没想到,这个稳重、英气逼人的帅哥背后其实隐藏着浓浓的幽默细胞。在婚礼现场,主持人大兵“逼问”一对新人两个人第一次约会的时间,新娘子刘亚男笑着答道:“1999年。”问到第一次牵手是什么时间时,新郎王海川一脸严肃地说:“1998年。”话音刚落,全场爆笑。主持人大兵接着问,“那你们是什么时候接吻的呢?”王海川的回答更是令全场笑翻,“昨天。”“哪天?”大兵一脸的疑惑。“昨天。”王海川的冷幽默让大兵也自愧不如。

  而接下来王海川的大实话也叫人捧腹不已。在婚礼现场,刘亚男透露了“毛豆”定情的小插曲。一次刘亚男和王海川去看电影,在电影院门口刘亚男随口说了一句,“要是有点毛豆该多好啊。”没想到当天晚上,海川就买了两斤毛豆给亚男送去了。当大兵追问海川为什么会送两斤毛豆的时候,憨厚的王海川说出了大实话,“她想吃,还便宜。” 王坤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