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4轮 > 中超热点

布帅叫人“滚蛋”显急躁心态 自知申花夺冠无望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9月27日13:07

  晨报记者甘慧报道 周末的联赛中,山东鲁能虽然因为一场平局错过了500万元的巨奖,但是却因为申花的输球,离本赛季中超联赛冠军又近了一步。赛后,当申花队主教练布拉泽维奇的朋友问他是否还有夺冠的可能时,布帅毫不客气地让对方“滚蛋”。

  布帅对夺冠已无信心

  布拉泽维奇很可能是对刚刚过去的一轮中超联赛最为失望的人。在与北京国安的比赛中,他所率领的申花队在场上多一人的情况下,竟然被国安队连进3球,从而以1:4的大比分惨败给了北京国安队。

  赛后的夜晚,布拉泽维奇一夜无眠,他自己说:“这个晚上眼睛是闭不上了,看见了吗?我那两个助教也别想睡,他们必须陪着我分析一下,队伍在今天的比赛中发生了什么事情。”因为这场比赛的失利,让布拉泽维奇觉得跟他的母亲去世时一样难受,“我很难不伤心,这个就好比我妈死的时候,很多人跟我说‘你别哭’,我也不想哭,可是我不哭行吗,要忍住太难了。这场比赛之前,我想过,我们的实力比对手强,我们不是没有机会赢对手,但是结果却是1:4,说这些别人会觉得太可笑了。”

  赛后,一位克罗地亚的朋友询问老布还能夺冠吗?心情不佳的老布直接给朋友回了一条短信——滚蛋。本轮比赛过后,申花与领头羊山东鲁能的积分差距已经扩大到了10分,在联赛还剩6轮的情况下,申花夺冠的希望已是微乎其微了。

  伊万着力让自己冷静

  布拉泽维奇难受得睡不着觉,而山东鲁能队主教练伊万却是心情不错,这倒并不是因为球队在与长春亚泰队比赛中的表现,而是经过本轮联赛之后,山东鲁能进一步奠定了在积分榜上领先的位置。因此,即便是球队被长春亚泰逼平,伊万仍表示这个结果是可以接受的。

  当然,在谈到鲁能基本稳拿本赛季中超联赛冠军的问题时,伊万还是比较老到的,“我知道上海申花输球了,但我还没有幼稚到认为现在我们就夺冠的地步,毕竟联赛还有6轮,我们还不能确保联赛夺冠,后面的比赛还有硬仗要打。”

  截止到目前,本赛季鲁能高歌猛进目前已经取得了15场比赛的胜利,并且在第12轮到第15轮的比赛中取得了4连胜,可惜那4场比赛并不在一个奖金轮里面,因此鲁能球员一直未能染指高层开出的500万元的丰厚奖金。根据鲁能俱乐部规定:球队只要在4的倍数轮的前4场比赛里面全胜,就可以拿到高达500万的奖金。本来鲁能在这轮联赛是有机会拿到这笔丰厚的奖金的,可是本轮被亚泰逼平,只能遗憾地与巨奖擦肩而过了。用鲁能队员的话说,接下去在力争中超联赛冠军的同时,也要为500万元的奖金而战,争取不再让500万元从自己的身边溜走。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