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国足球改革 > 聚焦足协人事变动

蔡振华首次回应将分管足协 称要进一步了解项目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9月27日13:16

  本报讯(记者李一男发自太仓)中国女排胜日本,但现场督战的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却“没机会”和大家聊聊这场比赛,他首次正面回应将分管足球,成为排球比赛现场的“头号重磅新闻”。

  昨晚,女排亚洲杯半决赛在江苏太仓结束,中国队3比0完胜日本队,将在决赛中与泰国队相遇。中日之战吸引了两位重量级人物现场观战——国家体育总局前局长袁伟民和现任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的蔡振华。

  赛后,蔡振华被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围堵”。他只说了几句“希望大家给女排新任主帅俞觉敏多一点时间”之类和女排相关的话,话题就迅速被媒体转移到足球上来。

  目前,中国足坛“反赌打黑风暴”的“戏码”越演越惊人,连国家体育总局足管中心前主任谢亚龙都已被公安机关立案侦查,足坛大动荡似乎在所难免。此前媒体风传,以做事雷厉风行著称的蔡振华将分管足球。

  昨日,蔡振华终于就此事首次在公开场合做出回应。“总局领导确实已经让我分管足球!”他说。

  不过,蔡振华表示现在还不是他对足球发表高谈阔论的时候。“谁都知道足球目前的形势,足球本身就非常复杂。当我对足球有相当的了解,并且有一定的思路时,再来讲会好一些。”他说。

  蔡振华简历

  今年49岁的蔡振华昔日曾是乒乓球世界冠军,并曾任中国乒乓球队总教练。

  2004年蔡振华出任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主任兼党委副书记。2005年,蔡振华出任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助理,2007年出任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