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男团

乒超山东险胜八一夺冠 朱世赫救四赛点神奇逆转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9月27日12:46
  记者 王嫣

  晚报讯 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昨天上演终极对决,最终山东鲁能凭借外援朱世赫挽救4个赛点的神奇表现,在决胜场次、决胜盘的决胜局险胜八一熔盛重工,在主场捧起了今年乒超的男团冠军奖杯。

  双方各赢一场后,男团夺冠的竞争进入白热化。八一熔盛重工头号主力王皓出任第一单打,先后战胜张超和张继科,独得两分。但八一队的双打相对山东是短板,张继科又赢了八一的第二单打徐克,比赛便进入了最为刺激的决胜盘。削球手侯英超大战朱世赫,利用对方失误以2:1领先,第4局更以10:6的优势手握4个冠军点。侯英超得到这一分时握拳高喊庆祝,但不料此后自己乱了阵脚,被朱世赫连得6分,局面一下子被颠倒了。决胜局,侯英超将比分咬到6平后,终心气不足,反以6:10落后对手。最终朱世赫11:8获胜,帮助山东队夺取冠军。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