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叙利亚 > 关注国足

足协公布新一届国家队名单 悍将韩鹏重返高家军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0年09月27日13:34

  晨报讯 25日,中国足协公布了新一届中国国家队名单,韩鹏回归国家队,蒿俊闵和冯潇霆作为海外球员跻身名单。而长沙的张成林和辽宁的陈星也首次入选国家队。此次名单高洪波依然维持了原有的国家队骨架,并在个别位置上引进联赛中表现突出的新人,这也证明了国足任人唯贤的新风气开始渐渐树立。

  此次国家队征召球员,杨智、杨昊、邓卓翔等国足的常客依然位列其中,相信这些球员也将构成国家队的骨架。但是高洪波并没有因目前的球员已经理解了国家队的风格而排除其他的球员。一个明显的例子是韩鹏,此前韩鹏很长时间一直与国足无缘,随着其状态一路走高挺进射手榜第一,高洪波也在想办法如何让这名有着丰富经验和不错能力的老将为国家队贡献力量,而郜林的主力位置将受到考验。

  值得注意的是,沙尔克的蒿俊闵此次也入选了国家队。目前蒿俊闵已经被马加特放在了18人名单之外,得不到出场的机会。也许国家队比赛反倒是能帮助他寻找比赛的状态。这对国家队和蒿俊闵以及沙尔克04队也是一个三方都有利的选择。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