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 UFC动态 > 张铁泉征战WEC > 张铁泉征战WEC动态

不是猛龙不过江 张铁泉美国笼斗续写李小龙传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金钟
2010年09月27日13:51

视频:中国功夫扬威WEC 张铁泉窒息术闪电降服对手
视频:见证国人首次征战WEC 张铁泉登场引全场惊呼

    搜狐体育讯 不是猛龙不过江!在北京时间9月30日,被国内誉为“中国第一位UFC/WEC拳王”的蒙古族选手张铁泉将迎来自己在美国的首场WEC比赛。目前,张铁泉正在UFC旗下的WEC赛事组织接受紧张备战,并摩拳擦掌期盼自己首场“铁笼之战”的到来。调查:你对张铁泉出征美国UFC/WEC持怎样看法?

  作为一名轻中量级的综合搏击选手,张铁泉所要参加的70公斤级比赛在WEC组织中可谓强手如林。而摆在首次出征的“草原狼”张铁泉面前的,不管是在赛事规则,还是对手技术的风格都几乎是一张白纸。尽管赛前接受了赛事组织提供的专人教练的指导,但是毕竟没有经历“铁笼”赛场的洗礼,张铁泉唯一可以依靠的,也就是他自己赖以成名的柔术、摔跤技巧。>>>>你认为张铁泉本次比赛能否胜出?

组图:中国UFC第1人猛龙过江 遭异国女粉丝追捧

  这就是第一人的代价,但这更应该被理解为第一人的价值。正所谓“猛龙过江”,在没有前人借鉴的情况下,张铁泉用自己在美国的一切经历为自己开路、为后来者铺路。

  作为第一位出征UFC/WEC的中国拳手,张铁泉身上承载的可不仅仅是国内综合搏击运动员们的希望,更多的,还是所有功夫迷、搏击拳迷们一个不服输、不甘的心愿。在李小龙打响功夫的名头之后,张铁泉的出征能否为中国功夫正名?能否让中华武者在海外再一次扬名?应该说张铁泉的本次出征在很大程度上已经成为即李小龙之后中国功夫扬名海外传奇的续写。

  目前,在国内一直参加80公斤级比赛的张铁泉目前正在积极减重。在接受魔鬼训练的同时,不得不控制自己原本就并不习惯的西式饮食。加大训练量、延长训练时间、继续降体重、熟悉比赛规则,每一个摆在张铁泉面前的问题似乎都是一个不小的难关。首场WEC铁笼之战,张铁泉到底会有怎样的表现。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张铁泉加油,我们在家乡支持你!
力挺张铁泉,买机票到美国助威!
敢为第一人,张铁泉胜负都是英雄!

  “张铁拳是一个极好的轻量级选手,”WEC总经理里德哈里斯说:“我知道他在北京有着一个很大的训练营,很高兴能有机会与他接触,我知道那里有着世界上最好的轻中重量级斗士。他的到来对于WEC组织来说具有里程碑的意义,不仅为了组织本身,也为了今后接触到更多的中国混合技术武术家。”

  9月30日的WEC赛事将在海拔近2000米的美国丹佛市进行,之前确定的对手希腊人后裔Alex Karalexis不久前因体重严重超重被WEC开除,代替出战的是战绩为20胜1负的巴西柔术黑带老将Jason Reinhardt。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