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男团

王皓独揽两分难救主 鲁能险胜八一勇夺乒超冠军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27日13:16
  26日,2010年乒超联赛全部结束,在山东鲁能与八一熔盛重工的男团大决战中,最终鲁能以3:2力克八一熔盛重工,以总比分2:1战胜对手,捧起了今年的男团冠军奖杯。

  首盘比赛,王皓3:0战胜张超,为八一熔盛重工取得领先,不过随后张继科3:0横扫徐克,双方战成1:1。第三盘双打,方博/张超3:1战胜八一熔盛重工的闫安/徐克,鲁能以2:1反超。第四盘双方第一主力王皓和张继科对决,状态回勇的王皓一举以3:0战胜老对手,大比分变成2:2。决胜盘两位削球手朱世赫和侯英超狭路相逢,其中朱世赫在第四局连救4个赛点,最终以3:2战胜侯英超,为山东锁定冠军。 (记者马贤贤) (来源:半岛都市报)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