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女篮世锦赛 > 女篮动态

小组赛连败新人出场机会少 世锦赛练兵女篮失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27日13:20
  “大家还是得到了很大程度的锻炼。”面对世锦赛历史最差战绩,女篮主帅孙凤武如此“安慰”媒体。

  北京时间昨晚,中国女篮68比91不敌卫冕冠军澳大利亚女篮,以小组赛全败的历史最差战绩,结束了在捷克的女篮世锦赛之旅。

  与失败相比,更让人失望的是,中国女篮在本届世锦赛上没能有一个新人冒头,这支球队没有让人看到复兴的希望。

  女篮阵容中没有一名90后,几位85后的表现也是惨不忍睹。表现最好的刘丹场均仅能拿到6分,而她已经是全队伤病最重的一位,双膝厚厚的绷带,让她的运动能力看起来根本不像1987年出生的孩子。

  其余选手如杨伴半、关馨、陈晓佳、黄红妣,无一人场均得分超过3分,甚至有“挂零蛋而归”的。

  事实上,杨伴半、陈晓佳等人在WCBA联赛中已经展示出了一定的潜力,但她们在世锦赛上却未能得到重用。杨伴半前两场没有出场,第三场仅打了11分钟,而陈晓佳三场一共只打了19分钟。

  不给机会,新人永远是新人。女篮从捷克带回一纸耻辱的成绩单,主帅孙凤武口中“大家得到锻炼”的说法似乎站不住脚。(记者孙毅) (来源:法制晚报)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