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体坛周报:毫不利己专门利人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10年09月27日08:56
  一场平局,使得鄂军连胜记录戛然,也送给穗蓉两队提前冲超大礼。这还不算,还给急需保级的中邦送上珍贵的一分。而看台上的球迷有的喊“假球”,有的喊“下课”,更有甚者高喊“退票”——如此一场平局,损己利人,为他人做嫁衣裳,何苦呢?

  论实力,湖北队取胜中邦不在话下。如果湖北队不掉以轻心,自始至终保持适当的紧张,那么结果恐怕就不是这样一场平局了。这说明球队的不成熟,或者说不会踢顺风球。要知道,湖北队赛前对对手评价不高,并放出豪言:零封对手,誓取本场比赛的胜利。如今,一场平局多少让球队上下感到尴尬。

  更让球队感到尴尬的是,球迷喊出 “假球”、“退票”、“下课”之类的声音,当然也有球迷赛后在论坛上为湖北队找理由:是不是在为来年冲超积累人脉?球迷都把这支球队视若己出,像对待自己的儿子一样,希望他们早日成才,但这场平局着实伤了球迷的心。长此以往,新华路也许再难重现昔日鼎盛时期一票难求的场面。要知道,现如今的一场球,最低的票价已经达到了个位数——要想让球迷回到球场,好的成绩和积极的表现必不可少。

  来年,已确定冲超目标的鄂军,应该从此刻开始就积累人气。天时地利人和,三者缺一不可,否则冲超是空谈。看看我们未来的竞争对手们,上海东亚已经开始着手来年的备战,而延边队更是有了新的赞助商:据说全北现代的创始人决定无偿赞助十亿韩元(近六百万人民币),免费提供冬训场地并联系比赛对手,甚至承诺在需要时追加投入。对手们都在着手准备了,湖北队呢?我们期待明年的赛场上,鄂军能够势如破竹冲超成功,而不是像这场平局一样,毫不利己,专门利人。 墨 凌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