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4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申花

朱骏:多一人我就觉着要败 输了我们排名没有变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9月27日14:47

  本报讯 见习记者 孔晴川 近期归国的申花投资人并未随队督战前往北京,一如他之前宣称的“看淡京沪大战”,输球后朱骏也未表现出任何过激反应。“输了就是输了,我们的排名还是没有变,一场比赛而已。”

  和主帅布拉泽维奇赛后所表现的耿耿于怀、痛陈冠军梦想已然远去不同,这场本赛季最悬殊比分的失利似乎早在朱骏的意料之中。“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临时性非战斗减员,再加上几名主力带伤上阵,我们申花此次出征的可谓是一个残阵,不要提最后的大比分了,反而是下半场开始阶段的扳平比分,让我感到意外。”

  朱骏回忆道,早在上周申花出发前媒体通气日,他和老布就本场比赛交换过意见和看法。“我感觉老布还是憋着一股气要拿下对手的,虽然北京队新近换帅,申花阵容不整,但下半场的扳平进球以及山东队当时的战况让他做出了放手一搏的决定。”

  “当时对手被罚下一人,我们球员的心态肯定产生了微妙的变化,觉得运道转向我们这边了,中场拼抢方面有所放松。其实后来连续丢球和主教练战术安排无关,归根结底这还是申花队年轻所付出的代价。”朱骏还透露说,在通过电视观看比赛的时候他曾想过致电老布,“不过打给翻译的电话由于现场过于嘈杂没有接通,过去了就算了,不然如果还是大比分惨败,我还要落个横加干预指挥比赛的‘罪名’。”

  无独有偶,据助理教练拜塞克透露,现场指挥的布拉泽维奇和朱骏关于形势走向的判断也是惊人的一致:“当北京队被罚下一名队员时,布帅紧张地站起来对我说,情况变复杂了,我们的队员很有可能认为能够拿下这场比赛了。实际上,老布在后续换上王洪亮等替补队员时也正是想要给场上队员们发出不可松懈的信号,可惜为时已晚。”

  申花投资人坦言,并非刻意要显示自己预判准确,实在是因为现在申花队的状况让他在赛前就没有进行对攻的底气。“我在和老布交流时当然是支持他的观点,想怎么打就怎么打。不过我自己还是持保留意见,觉着恐怕要悬。最后的结果也很正常,我们在主场全取三分,北京队回敬了我们一个大比分,双方算是打平了。现在我需要告诉全体队员和教练的还是之前那句话,一切向前看。”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