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滑雪动态

日本冬奥传奇伉俪举办雪上婚礼 纯白礼服显真爱

来源:环球网
2010年09月27日14:57

  环球网实习记者王欢报道,来自日本共同社9月27日消息,连续4次在奥运会上夺得奖牌的日本自由式滑雪女运动员上村爱子与高山滑雪男运动员皆川贤太郎26日在长野县轻井泽町举办婚宴。歌手兼作曲家的松任谷由实等各界名人约600人到场,为这对滑雪明星夫妇送上祝福。

  两人于去年6月登记结婚,25日举办了婚礼。对滑雪怀有深厚谢意的他们把婚宴的主题定为“雪”。上村称准备了五套“象征着最爱的白雪”的纯白礼服。

  婚宴开始前,皆川向媒体坦露将守护爱妻的心愿;而上村则为晴朗的天气展露笑容说:“最近(温哥华冬奥会等)重要比赛日大都下雨,今天是晴天真好。”

  婚宴开始前,新郎高山滑雪男运动员皆川贤太郎抱起身着白色婚纱的新娘自由式滑雪女运动员上村爱子。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