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10莱德杯 > 莱德杯动态

美国队新人参赛迫不及待 奥文顿克服紧张有秘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9月27日15:01

  北京时间9月27日消息,即使下周就是莱德杯,但对莱德杯美国队新人巴巴-沃森(Bubba Watson)和杰夫-奥文顿(Jeff Overton)来说都不足够快,虽然最近四天,他们把精力全都集中在奖金丰厚的巡回锦标赛上。

  长打选手沃森和前沃克杯业余选手奥文顿处于美国队12名队伍中五名首次参赛的新人之列。“我不能更加激动了,我无法阻止想这件事情,”笑容满面的沃森周日在巡回锦标赛上获得并列第17名之后告诉路透社,“这是莱德杯。你正在为你的国家而战。”

  “我的一生一直想参加莱德杯。我参赛的激情一直都有。你爱你的国家,爱你的球迷,渴望赢得奖杯。谁不想赢得奖杯呢?”

  在2005年沃克杯中为美国队拿下致胜性一分的杰夫-奥文顿同意沃森的观点。“那会是一股冲击波,”31岁的奥文顿在东湖高尔夫俱乐部决赛轮交出73杆高标准杆3杆之后说,“我在海外参加的唯一一场队际赛是在日本,当时我还是一名校队球员。因此我真的期待莱德杯。我知道那里会有很多人为欧洲队加油。”

  奥文顿成为首位没有一个美巡赛冠军头衔也获得莱德杯参赛资格的球员,今年他在美巡赛表现非常稳定,获得6个前六名,因此自动获得莱德杯参赛席位。

  “仅仅进入美国队,不论赢得比赛与否,就是一个成就,”奥文顿说,“我曾经有机会夺取胜利,但非常不幸没有夺冠。我是被59杆击败的。”

  奥文顿上个月在绿蔷薇赛上以一杆之差获得亚军,当时澳大利亚球手斯图尔特-艾波比在结束轮打出了不起的59杆低标准杆11杆获得冠军。

  下周在凯尔特庄园举行的莱德杯,奥文顿将不得不与主场作战的欧洲队员竞争,那是一种他预计会“非常激动”的体验。

  当被问道他计划如何应对美国队新人在莱德杯上遭遇的紧张时,奥文顿回答说:“我只是必须站稳自己的脚跟。我的父亲一直告诉我,你必须保持平静(calm)、冷静(cool)和镇定(collected)。请记住这三个‘C’,非常有意思。它将会是一场很棒的比赛,我真的很期待。”

  第38届莱德杯将于10月1-3日在威尔士凯尔特庄园举行,第一天的比赛是四人四球赛。(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