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老对手夸奖范志毅不领情 东亚作风无问题还缺啥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9月27日15:03

  说起东亚队本轮比赛的对手安徽九方,那是从2006年乙级联赛交手至今的老对手,还有着2007年昆明决战的宿怨,可以说知根知底,所以赛后客队主教练,老国脚赵昌宏在受邀点评主队时也是毫无拘束,侃侃而谈。

  “对0比1输球的结果我可以接受,对方的整体战术体现了较高的水平,压迫式打法和前场的渗透也给我们制造了麻烦,我们上半场一度放弃了中场。”此外,他还特地以老对手的身份提到:“东亚队的身体条件和对抗能力越来越好。”

  但对此范志毅似乎并不领受,而是直言:“赵指导那是客气,其实从当年中甲旁观者的身份起,我就能感受到安徽队的实力,和技战术布置的针对性。像这场比赛明显是从战术需要,在上半时压缩阵型,让我们的传接特点无从发挥,传球失误率也大大提高,这就证明我们打的‘接传转’不够精细的问题。下半场他们就放大了防守区域,给我们很大的压力。”

  当然,他也认可这场比赛中球员的作风表现,只是他也提到这是一个球员应尽的职责,“踢球怎么能不拼?上了球场就一定要用上劲儿!我承认每个球员都很努力,但有些问题,你努力了还是反复出现……所以我们这支年轻队伍还需要总结很多很多,现在赛季快结束了,我希望能利用剩下不多的比赛看到球员的总结和进步。”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