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排世锦赛|世界男排锦标赛 > 中国男排

世界男排锦标赛中国队1-3负捷克 两连败难出线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9月27日14:54
  本报讯 (记者孔宁)世界男排锦标赛小组赛中国队与捷克队一役,一直激战至北京时间今天凌晨1时,中国队终因实力不济以1比3告负,两连败的结果让中国男排小组出线难度大增。

  第一局捷克队以25比21取胜,第二局周建安用老主攻沈琼换下崔建军,徐静涛换下郭鹏,中国队以25比19扳回一局。但捷克队应变很快,第三局利用发球的攻击性打乱中国队一传,以25比18再胜一局。关键的第四局,周建安再次求变,用进攻犀利的小将陈平换下袁志,出任接应二传手,中国队以17比13领先。这时捷克队从凶猛的进攻突然变成打吊结合,中国队不太适应,最终捷克队以25比22取胜。捷克队以3比1战胜了中国队。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3时,中国男排将迎战小组最后一个对手法国队,CCTV-5和BTV-6将现场直播。J087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