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希尔曝与姚明对抗受益无穷 巴丁格自信两周痊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2010年09月27日15:13
火箭训练姚明仰天大笑

    搜狐体育讯 据《休斯顿纪事报》消息,今天火箭队的公开训练赛吸引了1000多名观众前来捧场,由于布拉德-米勒受伤,乔丹-希尔作为一队的主力中锋,对抗另一队的中锋姚明。希尔对此感到很兴奋,表示学到了很多东西。

  希尔说:“和一个大个子、联盟最厉害的大个子对决,对我来说是一种震撼。和姚明比赛,我的防守将获得考验,那对我很有帮助。如果他防守我,我就必须施展更好的步伐,才能在他面前得分。那很有趣,我从和姚明对抗上学到了很多东西。”

  巴丁格伤情

  这次公开训练赛依然安排了“羞辱新秀”的环节,巴丁格也现身了,他到场地中央做了几个投篮。在第二个赛季的首场常规赛到来之前,巴丁格都还无法脱掉“菜鸟”的帽子。好消息,自从9月3日受伤之后,他首次被允许进行投篮训练,但是他还无法参加队内比赛。巴丁格说:“我已经回归赛场了。”

  训练结束之后,他感觉腿部没有不适。他说:“因为现在时间很紧迫了,所以我渴望复出。我差不多痊愈了,过几天我将回归赛场。他们不会马上把我扔到场上说,‘去吧,拿出全速,拿出100%的状态来。’我开始训练只能打5分钟、10分钟的五对五比赛,但是两周之后,我一定可以恢复全部的健康。”

  巴蒂尔伤情

  巴蒂尔上赛季也因伤缺席了最后15场比赛,他恢复的情况如何呢?这名防守悍将全程参加了火箭两天的训练,他说自己的左膝已经没有任何问题了。巴蒂尔表示,“我感觉很好,自从3月份以来,我就再也没有打过球了,但是现在我在场上冲上跑下已经完全没有问题。”(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