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亚洲杯夺冠俞觉敏定新阵容 周苏红50%机会上场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9月27日15:22

  本报讯(明鑫)六战全胜一局不失,中国女排前晚夺得亚洲杯冠军,这也是新帅俞觉敏上任后夺得的第一个冠军奖杯。

  虽然首次带队便获得冠军,俞觉敏却谦虚地只给自己打出7分:“我在大奖赛完了以后刚刚执教,亚洲杯拿到冠军,是运动员教练员共同努力的结果。”亚洲杯结束后,球队将回北京训练一个月,为接下来的世锦赛和亚运会做准备。俞觉敏表示,球队将在努力提高体能的同时注意控制伤病。

  经过亚洲杯的演练,中国女排也确定了世锦赛首发阵容的基本框架,俞觉敏表示,队伍还会进行一两场热身赛,之后确定最后大名单。对于刚刚归队的周苏红和杨婕能否在世锦赛上场,俞觉敏保守地说:“她们都有50%的上场机会吧。”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