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意甲综述:拉齐奥追平国米 切沃布雷西亚失好局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9月27日14:58

    新华社罗马9月26日体育专电 在26日的意甲联赛中,拉齐奥队以1:0击败切沃队,积分追平了排名榜首的国际米兰队。切沃队和布雷西亚队双双失利,失去了登顶良机。

    阿根廷前锋萨拉特成为拉齐奥队的首席功臣,正是他在下半场的进球帮助拉齐奥队全取3分。本场过后,拉齐奥队与国际米兰队均积10分,拉齐奥队因净胜球劣势排名第二。

    切沃队在本场比赛之前已经积9分,而且“领头羊”国际米兰队25日被罗马队击败,如果此役能够战胜拉齐奥队,切沃队就能超越国米登上榜首位置。但是,萨拉特的进球还是没能让切沃队如愿。失利之后,切沃队被拉齐奥队超越,暂列积分榜第三位。

    拉齐奥队主教练雷亚赛后将球队的三条线都夸奖了一遍,他说:“我们今天的防守很出色,当然,中场和攻击线的表现也都非常好。”而赛前志在登顶的切沃队主教练皮奥洛则显得有些失落,他说:“我们的上半场踢得太差了。下半场的表现好了一些,但就在我们状态最好的时候,拉齐奥队进球了。”

    双方在开场后都没有获得太好的得分机会,萨拉特在中路颇有威胁的一脚射门被切沃队门将奋力挡出。下半场开场不久,切沃队首席射手佩利谢尔就因伤被换下场,这也使切沃队的攻击线遭到重创。第69分钟,拉齐奥队终于利用对方后防线的失误觅得机会,萨拉特一蹴而就,为拉齐奥队赢得3分。

    本轮另一支有望登顶的球队布雷西亚队也遭败绩,以1:2负于巴里队。巴里队的里瓦斯反越位成功攻入一球为巴里队首开纪录,随后布雷西亚队的科内扳平比分。巴里队的巴西前锋谢雷尼最终依靠点球得手帮助巴里队取得胜利。

    在当日进行的其他比赛中,尤文图斯队4:2击败卡利亚里队,切塞纳队1:4负于那不勒斯队,桑普多利亚队0:0战平乌迪内斯队,巴勒莫队2:2战平莱切队,佛罗伦萨队2:0战胜帕尔马队,卡塔尼亚队与博洛尼亚队1:1言和。(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