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中秋节探班看守所 南勇萎靡不振杨一民一夜白头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9月27日15:29

  本报讯(林丰)中秋佳节之际,某专业体育媒体没有忘记身陷囹圄的南勇、杨一民。在报道中披露了他们两人在看守所内的生活,落网前神采奕奕的南勇萎靡不振,而54岁的杨一民更是一夜白头。

  至今,南勇、杨一民等人已经在沈阳的看守所度过了大半年,身体和心理的双重煎熬让他们度日如年,曾经从事体育工作而打下的体魄资本被点滴耗尽。据一位在看守所内见到过杨一民的人士透露,杨一民的变化最大,“一夜白头,看上去苍老了十几岁!”

  此前在公开场合,杨一民总是一头梳理得铮亮的大背头,穿戴得整整齐齐,再戴上一副眼镜,更显斯文。沦落为阶下囚,杨一民在看守所内自然无法再注重仪表。据悉,杨一民其实是少白头,年纪不大的时候就已经有了白发。因为形象的需要,杨一民在足协担任领导期间会定期去给头发做美容护理,比如焗油、染黑。但被捕之后,杨一民再也没有条件护理头发了,只能任由白发在头上蔓延,最终给人一种一夜白头的感觉。

  或许是因为年轻时从事速滑运动的缘故,南勇的体质一向很好,在足协工作期间,“南头”总给人面色红润的印象。然而时过境迁,在看守所内的南勇最大的改变就是精神层面的萎靡不振。除了被审讯、交代问题之外,南勇在看守所内的生活如一潭死水,有空的时候最多也只能看看书、翻翻报。由于案情特殊,看守所据说已经取消了他对外开放的探视时间,除了他的律师之外,任何人都不得探视,包括他的亲属。据知情人士透露,就连南勇的家属想给在看守所里的南勇送东西也不可能见到南勇本人,只能在接待大厅把南勇需要的东西交给民警,再经过层层的开包检查之后才能转交给南勇本人。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