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曼联波尔

纳尼欧文进球曼联平博尔顿 鲁尼遭名宿基冈批评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9月27日15:31
  本报讯 (记者 黄永顺)曼联昨晚延续了众多豪门周末的平庸状态,在英超客场2比2踢平博尔顿队,鲁尼赛后遭到英格兰宿将基冈的批评。

  继切尔西、阿森纳、拜仁慕尼黑、国际米兰先后落败,利物浦、皇马被弱旅逼和后,曼联昨晚也未能摆脱足坛豪门的整体颓势,在与排名中下游的博尔顿之战中,两度落后,依靠纳尼和替补欧文的进球,才2比2逼和对手。

  鲁尼昨晚首发出场,这是他招妓丑闻曝光后首次在客场上场亮相。不过鲁尼表现依旧低迷,几次错失进球机会。曼联老帅弗格森无奈在第61分钟换下鲁尼。

  新赛季鲁尼6轮英超只打入一球,这还是他主罚点球攻入的。弗格森认为,英国媒体对于鲁尼私生活的过度关注,让鲁尼分心,影响了他的状态。不过昨晚在现场观战的英格兰前主帅基冈则直接批评鲁尼,强调鲁尼如今在赛场上苦苦挣扎,自信心不足完全是他咎由自取。

  不仅鲁尼表现不佳,曼联后防线也不时出错。曼联此前与博尔顿11场比赛获胜10场,不料昨晚开战后就遭当头一棒,第6分钟早早失球。当曼联下半场再失一球后,弗格森再也坐不住了,起身走到场边,对着曼联后卫咆哮。曼联此战先由纳尼上半场扳平比分,随后由替补上场的欧文终场前15分钟头球建功,避免败局。

  作者:黄永顺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