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花式撞球动态

九球中国公开赛险胜费雪 小将陈思明加冕新天后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9月27日15:31

  周国强

  本报讯 (记者 厉苒苒)2010世界九球中国公开赛昨天在上海结束,中华台北选手张玉龙和中国队选手陈思明分获男、女组冠军。陈思明也因此成为国内第四位女子九球世界冠军。

  陈思明无疑是本届比赛的黑马。她在1/4决赛9:2战胜呼声极高的潘晓婷,半决赛9:4击败中华台北的林沅君后,打入该级别比赛的决赛。昨天的决赛,是一场隔代人的对话,面对比自己年纪大上一轮的英国名将艾莉森·费雪,年仅17岁的小将陈思明在0:2落后的情况下奋起直追,拿下第3局并连续三局清台,4:2反超对手。之后双方更是从5:5战至7:7,最终陈思明凭借稳定的发挥和对手的失误,以9:7战胜对手,收获个人职业生涯的首个世界冠军。

  作者:厉苒苒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