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八喜俱乐部 > 最新动态

高雷雷情定红楼梦“妙玉” 三年时间早心有灵犀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0年09月27日15:57

  田亮和叶一茜、孔令辉和马苏,文体明星牵手不在少数。近日又曝光出一对:《红楼梦》中饰演妙玉的高洋,男友是中甲球队的高雷雷。

  冰火两重天的浪漫

  今年6月才确定情侣关系的高雷雷和高洋,早在2007年就在一次“相亲活动”中认识了。那次见面后没多久,高雷雷就出国踢球了,而高洋也开始准备红楼梦中人的选秀。今年6月,高雷雷回国加盟中甲北京八喜队,这也为他和高洋“友情”的升华,提供了土壤。

  “很自然就在一起了。”3年多的时间,他俩早就心有灵犀,没有刻意的表白,“不用像求婚似的,非得说明一下‘咱俩能不能确立恋爱关系’。别那么老土。”高雷雷说。8月14日,八喜队客场0比0战平湖北,高雷雷赛后向球队请了一天假,去苏州某剧组探班,看望正在拍戏的高洋。“没想到他会来看我。那天超级热,我们拍摄棚里的温度接近50度。”高洋说这是自己认识高雷雷以来,带给自己的最大惊喜,也是她觉得最浪漫的事。自从这个惊喜到来,两个人的感情更加亲密了,“可能是用50度的高温考验出来的吧。”

  不拍戏时,高洋也会去看高雷雷的训练。去年那个出奇寒冷的冬天,零下十多度,高洋穿着单衣在场边看男友训练,结果被冻感冒了。“我跟她说过好多次去车里,她不听,非得到车外站着挨冻。”高雷雷说,当时心疼坏了。“既然我来看了,就得看他是怎么练的,躲在车里叫什么事儿!”这是高洋的解释。

  “她不像妙玉像黛玉”

  高雷雷对新版《红楼梦》没什么兴趣。但由于高洋的存在,还是让他很关注这部电视剧。

  有高洋戏份时,他会安静地走到电视机前看,看完后还会主动跟高洋交流一下心得体会。“我觉得她挺有灵气的。”高雷雷说,“她不是那种靠长相吸引观众的那种演员。”

  当初红楼梦中人选秀时,高洋就是朝着林黛玉的角色去的,最终导演安排她演了妙玉。高雷雷认为,高洋其实更适合演林黛玉,“她给人一种可怜的感觉。”平时开玩笑,高雷雷经常称呼高洋“林黛玉”,“你别把自己弄得跟林黛玉似的,多愁善感。”

  谈到他们像《红楼梦》中哪个人物,高雷雷说,“我真不了解《红楼梦》,男的我就知道一个贾宝玉,结果还不像我。我觉得她更像林黛玉。”高洋笑称:“我还是像妙玉吧。他不像宝玉,因为宝玉很怜香惜玉,个个女孩子都会疼,但高雷雷不是。说他像贾琏,但他又没那么花心。”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