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10乒乓球团体世界杯 > 男团动态

团体乒乓球世界杯竞赛规则 采用奥运会团体赛制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9月27日16:21

    搜狐体育讯 2010团体乒乓球世界杯赛将于9月28-10月1日在阿联酋迪拜进行。以下为2010世界杯团体赛竞赛规则。

  1. 最新一期团体世界排名后四位的来自不同大洲的球队,将以小组循环赛的方式,首先进行第一阶段的洲际杯赛。

  2. 洲际杯赛的冠军,将与其他7支球队,进入第二阶段的淘汰赛。

  3. 种子排位将参照最新的团体世界排名。

  4. 前两号种子球队分别进入一号和八号位;三号和四号种子将抽签进入四号位或五号位。其他四支球队抽签进入余下的位置。

  5. 第一场1/4决赛的胜者将与第二场1/4决赛的胜者进行半决赛;第三场1/4决赛的胜者将与第四场1/4决赛的胜者进行另一场半决赛。

  6. 本次赛事将严格遵循乒乓球国际比赛的相关规定和规则。

  7. 所有场次皆采用奥运会团体赛的赛制,即最多进行四场单打和一场双打。

  8. 每盘比赛将采用五局三胜制。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