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4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申花

申花工体遭球迷飞镖袭击 开赛前闻“必被杀令”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9月27日16:34

  被遗忘,老布险些拒开发布会

  尽管输了球,尽管心里异常难受,老布还是坦然接受了这一切。

  让老布无法接受的,是申花队现场的一些遭遇。比赛过程当中,申花队所在的半场,几次被看台上扔下来的“飞镖”扎中。虽然这些“飞镖”都是纸做的,但尖部极为锐利,可以一下子扎进草皮内。在没有出现死球的情况下,老布曾经一路小跑冲进场内,将一枚“飞镖”拔了下来。“我希望球迷能够享受这样精彩的比赛,毕竟不是每场比赛都能打进五个球,没必要做出那些对球员安全造成威胁的的举动。”

  而在球员退场时,看台上的球迷,更是将手中能够砸出去的东西,一股脑地扔向了申花队员。一瓶装得满满的矿泉水,更是直接落在了几名球员中间。

  回到休息室安慰好队员,老布早早地到了门口,等着去参加赛后新闻发布会。5分钟过去了,10分钟过去了,15分钟过去了,却始终被晾在那里没人搭理。在申花领队打电话向比赛监督提出抗议之后,一名胸前挂着“现场指挥”字样牌子的工作人员,在被问到怎么去新闻中心时,依然用一副不耐烦的态度来了一句“问别人去,我不知道!”搞得一向好脾气的老布也有些生气,并且险些坐上大巴,跟随球队一道离开球场。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