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叙利亚 > 关注国足

足协公布新一期国足名单 10月8日昆明战叙利亚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9月27日16:48

  中国足协公布新一期国足集训名单,10月8日和12日,分别在昆明和武汉和到访的叙利亚、乌拉圭各打一场比赛。国足教练组有意把明年开始的世界杯预赛的主场放在高原进行,这两场比赛比赛成为高洪波的“试验田”。在德甲和韩国踢球的蒿俊闵、冯潇霆将回国参战。

  昆明的海拔是国足冲击下一届世界杯出线权的“秘密武器”,在这个高度上踢球,凶悍的澳大利亚队都束手无策,险些被杜伊指挥的中国队吃掉。高洪波把与叙利亚的热身赛安排在昆明,就是想为今后的正式比赛积累经验,为明年6月开始的巴西世界杯亚洲区资格赛做准备。4天后飞赴平原地区比赛,也是为“下高原4天体能最佳”的规律做进一步验证。

  据了解,国足这次高原之行,保障和科研团队人数规模空前,除了专职的“十三罗汉”外,还增加了队伍日常生活的管理人员。另外,赫赫有名的中国奥运军团夏、冬季奥运会保障专家、香港理工大学的陈方灿教授也会赶赴昆明做指导。目前不排除还会有其他专家和科研人员加入到国足队伍里。

  另讯 正在山东淄博积极备战U19亚青赛的中国国青队,昨天和阿联酋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在全场占据优势的情况下,最终0:1不敌对手。上一场热身赛,国青3:0击败巴林队。亚青赛10月3日正式开始,中国队将首战沙特队。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