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2010中国武术散打功夫王争霸赛 > 功夫王新闻

“南海神龙”王强三次摔倒对手 孙俊峰血染赛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段宁
2010年09月27日20:51

视频:张开印后鞭腿上演闪电KO 曹耀民被击晕倒地
视频:王强巧劲3次摔倒对手 黄磊蹬腿30秒KO刘玉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蓝带啤酒”2010中国武术散打功夫王争霸赛第二阶段比赛在广东肇庆拉开战幕。在首日比赛中,男子100Kg级名将、“南海神龙”王强三次精彩摔倒对手,以绝对优势击败山东队的孙俊峰。

  100公斤级是本届功夫王重量级最大的一个,“大块头”之间的较量历来都不乏关注的焦点,在功夫迷当中人气很旺“南海神龙”王强此番主场作战,一出场他赚足了观众的喝彩声。而“黑旋风”孙俊峰此番代表武术大省山东队出战。

  第一局开始两位选手就陷入僵持,王强进攻中用右拳击中对手,而孙俊峰试探中出腿进攻,被对手以搂抱动作化解。此后双方多次搂抱,不过谁都没能将对方摔倒。场面上,主场作战的王强步步紧逼,而孙俊峰则是小心退守,并在退的过程中施展腿法。最后关头,王强抓住机会勾踢腿把对手踢到,为自己赢得了一分。

组图:孙俊峰眉骨破裂鲜血流 王强轻松撂倒对手

  第二局王强显得更加兴奋,在近身肉搏战中,王强不断用腿和拳头给对手制造麻烦。随后他一个干净利落摔法将孙俊峰撂倒在地,满场观众报以热烈欢呼声。此后掌握主动的王强冷静地与对手周旋,而孙俊峰似乎有点准备不足,局末时又被对手摔了一个结结实实。

  第三局孙俊峰气势上已经处在下风,王强体力也受到一些影响,在两人的缠斗中,王强第三次将对手摔倒在地。孙俊峰比赛中眉骨受伤,鲜血顿时就流了下来,他也到围绳变紧急接受了治疗,随后裁判宣布王强优势获胜。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