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布拉特致信多哥遇袭门将 承诺援助其2.5万美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余伟
2010年09月27日20:24

    搜狐体育讯 据美联社最新消息,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承诺将对在今年1月份前往非洲杯途中遭到枪击的门将给予2.5万美元的人道主义援助。

  今年1月份,参加非洲国家杯足球赛的多哥国家男足在赛地安哥拉卡宾达遇袭,多哥国家队助理教练阿巴罗和新闻官奥克洛随后不治身亡,而替补门将科德约维-奥比拉勒也遭到两次枪击,最终受到重伤。日前,奥比拉勒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在周末接收到了一封来自国际足联主席的书信。在信中,布拉特写道国际足联将对其进行2.5万美元的援助。布拉特还表示,这笔资金将由国际足联人道主义基金会出资。

  奥比拉勒表示自己也接受了来自非洲足协的帮助。在那次遇袭中背部两度遭枪击的奥比拉勒还说,布拉特虽然不能为此次恐怖事件负责,但是FIFA将继续对此事进行调查。

  此前,深受重伤的奥比拉勒一直是外界最为关注的伤员。在遭到枪击后,奥比拉勒被送往南非约翰内斯堡一家著名的外伤私人医院,在那里这位多哥国家队替补门将成功接受了专家的手术治疗。这所医院的专家、对奥比拉勒进行手术的主任医师德吉亚尼斯表示,奥比拉勒的手术非常的顺利。

  而之前根据该医院发言人的表述,奥比拉勒当时是受到了突击步枪的袭击,最终不幸中的万幸是,多哥替补门将只是背部中了两颗子弹,但经过手术之后发现,背部仅仅只中了一枪,另一个伤口是由于同样是这个口径子弹的碎片所导致。医生表示,子弹最终造成了大面积的伤口。

  (搜狐体育 余伟)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