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5轮 > 山东鲁能VS陕西中建

老总盼鲁能实现大满贯 伊万道出西北狼可怕之处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9月27日20:5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9月27日 济南报道)今天下午16点半,山东鲁能在基地内进行了备战。伊万在谈到周三的对手陕西时说,排名并没有反应他们的实力,陕西的进攻能力也很强。而韩公政也明确表态,鲁能会向乒乓球学习,争取实现大满贯。

鲁能备战群星比拼射术(查看组图)

  对于上场与长春的平局,伊万回应说,“队伍状态有起伏很正常,我们能把起伏减到最小,整个赛季基本能保持好的状态,客场打长春我们也有60%的控球率,但球队不可能保持全胜,肯定有起伏,足球的趣味就在这里。”

  周三鲁能将面对陕西,伊万认为这绝对是个强敌,“陕西这个赛季投入很大,引进了很多优秀的内外援,目标也非常高。现在的成绩没有反应出他们的实力。陕西也希望通过这场比赛进入前四,而且他们的进攻实力很强。”他补充说,“输给陕西的比赛,和大连的上半场比赛我们的表现都很差,所以希望我们在主场能打好和陕西的比赛。”

  目前鲁能领先申花10分,在联赛还有6轮的情况下,鲁能夺冠前景一片坦途。而在鲁能乒乓球男女队夺冠后,俱乐部对中超冠军更加憧憬。今天训练时,李雷雷跟一位俱乐部官员说,“咱鲁能把今年该拿的冠军都拿了啊。”

  而韩公政在谈到球队的大满贯时表示,“鲁能足球俱乐部现在明确提出了,要‘学习乒乓球’。要把这种精神贯彻到实处,切实打好今后的比赛。乒乓球走在我们前头了,接下来就看我们的了,争取实现大满贯。”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