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魔鬼赛程痛击豪门:皇马难胜升班马 切尔西输球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0年09月27日21:07

  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堪称欧洲豪门的 “黑色周末”,在国内联赛、杯赛与欧战的夹击下,在连续一周双赛的“魔鬼赛程”中,豪门集体“倒地”,切尔西、国际米兰、皇马,三大联赛的“领头羊”全部失分。

  英超四大豪门非平即负,曼联2比2被博尔顿逼平;遭遇暴发户曼城,切尔西饮恨首尝败绩;而打法华丽的阿森纳主场被升班马羞辱;有趣的是,利物浦碰到桑德兰又遇到离奇进球,不过这次的苦主是桑德兰,可惜,报了去年“气球门”的一箭之仇的红军还是没有赢球。意甲豪门对决,赛前极其嚣张的国米却被伤兵满营的罗马1比0绝杀。西甲赛场,莱万特的“兵不厌诈”让皇马仅获一分,拱手让出了榜首宝座……

  穆帅骂对手是“死尸”

  昨天,全场表现形同梦游的皇马与升班马莱万特0比0战平,痛失积分榜榜首位置。面对比赛结果,穆帅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大吐不快。

  谈到比赛中时不时就会上演的人仰马翻,穆帅解释道:“我们可以想象到客战对手时的防守强度,可过多的倒地明显搅乱了一场精彩比赛的节奏”,而面对对方球员在比赛中接二连三的诈伤,穆帅则痛斥道:“我们没有必要责怪莱万特队如何踢这场比赛,不过在场的莱万特队员在倒地后就像死尸一样,这场比赛就像一支球队想踢比赛,另一支不想踢那样。我今天很高兴的是莱万特队没有一个队员在赛后会入住医院,不过对手那一个个受伤倒地的伤员貌似在道德底线上都存在问题。他们的武器就是全体防守,而这样的比赛显然大大地扼杀了比赛的激情。 ”竞彩结果:胜平负:(+1)胜、比分:0比0、进球:0、半全场:平平,浮动奖金:9.60、38.80、21.46、61.74。

  遭遇“绝杀”国米内讧

  伤停补时阶段被罗马绝杀,国米不得不愿接受0比1失败的结果。联赛首败是否会给国米的更衣室带来影响呢?其实在上半场尾声阶段,国米阵中就已经发生了不和谐。左后卫齐沃愤怒质疑贝尼特斯的战术部署,并向西班牙人抛出了意大利国骂。

  令人惊诧的一幕发生在上半场第40分钟,齐沃利用一次界外球机会跑到贝尼特斯面前,激动地喊着“要么赶紧做出调整,要么我直接下场走人! ”根据唇读专家的解读,齐沃说完这句话后甚至还对贝尼特斯抛出了标准的意大利国骂。毋庸置疑,国米已出现将帅不和,而贝尼特斯则刻意掩盖球队内部不和的问题,在接受采访时,他对此事采取了回避的态度。竞彩结果:胜平负:胜、比分:1比0、进球:1、半全场:平胜,浮动奖金:4.72、19.14、9.30、5.68。

  “黄油手”害了阿森纳

  本来可以成为英雄,但最终却成为狗熊。为啥?请看阿森纳门将阿穆尼亚的表演。

  在昨天和西布朗的比赛中,阿穆尼亚是神勇扑住对方射罚的点球,但没高兴上多久,这名来自于西班牙巴斯克地区的门将便坠入了痛苦的深渊。身后的球门接二连三地被对方攻陷,第二个失球对于阿穆尼亚尤其糟糕,贾拉到达门前时角度已经很小,阿穆尼亚也封住了对方的射门线路,竟还是扑球脱手,让球从他身体和门柱的狭窄缝隙间撞进了球门,阿穆尼亚一瞬间从功臣变成了罪人。虽然最后纳斯里梅开二度,为球队挽回了些许颜面,但“枪手”在碰上“黄油”的瞬间,还是栽了。最终的2比3让主教练温格非常窝火,他直称这是“开赛后最糟糕的比赛”,并不点名对阿穆尼亚进行了批评。竞彩结果:胜平负:负、比分:2比3、进球:5、半全场:平负,浮动奖金:6.32、200.28、

  红军“耍赖”照样没赢

  上赛季战桑德兰一役中,“气球门”事件成为利物浦心中的伤痛。有趣的是,两队再次相遇,也出现了争议入球,只是这次的苦主变成了桑德兰。

  开场仅5分钟,利物浦的进攻被判犯规,桑德兰获得后场任意球。此时客队后卫特纳上前把球向后场方向一拨,那意思是把球踢回犯规地点,并让自己的守门员来开这个球,可就在此时,红军前锋托雷斯突然高速前插,把这个正在缓缓滚动的球劫走,并一路进入禁区,横传库伊特破门得分。整个过程一气呵成,桑德兰的队员目瞪口呆地看着这一切发生而没有一人作出反应。对这个球,桑德兰主帅布鲁斯异常愤怒,他痛斥裁判,并称利物浦这样的做法是“耍赖”。 “从特纳踢球地点到事发地点足有25码,所有人都清楚这一点,裁判3次把哨子放到嘴里,如果他有疑问,应该让这个球回到正确的地点去发。 ”竞彩结果:胜平负:平、比分:2比2、进球:4、半全场:平平,浮动奖金: 2.18、35.10、5.20、6.84。 丁 斌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