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10乒乓球团体世界杯 > 中国女乒

大众汽车2010乒乓球女子世界杯吉隆坡精彩落幕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9月27日21:20

    搜狐体育讯 由大众汽车携手国际乒乓球联合会(ITTF,以下简称“国际乒联”)共同举办的“大众汽车2010年乒乓球女子世界杯”,昨天在马来西亚吉隆坡正式落下帷幕。经过三天的激烈争夺,来自中国的选手郭焱从19位世界顶尖选手中脱颖而出,以4:1的比分战胜来自中国香港的选手姜华珺最终捧得冠军的奖杯。


  作为长期支持和推动世界乒乓球运动发展的合作伙伴,此次赛事的赞助商之一,大众汽车特别提供了15万美元作为总奖金,以奖励获胜选手。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大众汽车品牌市场总监胡波先生表示:“非常高兴看到中国选手再次夺冠。可以说乒乓球运动对卓越、精准及坚持不懈的追求和进取精神贴切的反应了大众汽车的品牌精髓和造车理念。我们希望通过对乒乓球运动的长期支持,使更多消费者感受到大众汽车品牌创新、责任、高价值的品牌价值;以及乐观、活力、进取的品牌精神。”


  “大众汽车2010年乒乓球女子世界杯”作为大众汽车2010年度赞助的第三场国际乒坛赛事,汇集了来自中国、新西兰、墨西哥、刚果和加拿大等国的选手。同时在参赛选手中还有来自德国的吴佳多、新加坡的一姐冯天薇和王越古、韩国的金璟娥、朴美英、中国香港的帖雅娜、姜华珺、日本的福原爱与平野早矢香,以及来自中华台北的黄怡桦,他们共同为全世界的乒乓球爱好者呈现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巅峰对决。


  大众汽车自2003年成为国际乒乓球联合会赞助商以来,鼎力支持世界乒乓球运动的发展,积极鼓励表现优异的乒乓球运动员。作为中国国家乒乓球队的合作伙伴,大众汽车在中国积极赞助了一系列赛事,其中包括连续6年在中国举办的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总决赛、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和第 48 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等。仅2009年,大众汽车就在中国成功赞助了“2009年中国世界乒乓球挑战赛”、“2009年乒乓球女子世界杯”和“2009年世界乒乓球总冠军赛”三项顶级赛事。自2003年成功赞助乒乓球女子世界杯以来,大众汽车已经五次(2003年、2007年、2008年、2009年和2010年)成功赞助该项赛事。

  2010年,大众汽车一如既往地为中国乒乓球运动提供支持,积极推动乒乓球运动事业的蓬勃发展。继首届“大众汽车国际乒乓球精英赛”和“大众汽车中国VS世界乒乓球团体挑战赛”之后,此次的“大众汽车2010年乒乓球女子世界杯”也在大众汽车赞助乒乓球赛事的历史上写下了精彩的一笔。据悉,继“大众汽车2010年乒乓球女子世界杯”之后,大众汽车还将为全球乒乓球运动的爱好者带来本年度第二站“大众汽车国际乒乓球精英赛”,届时,国内外观众将有机会再睹世界乒坛一流选手的精彩对决。

(责任编辑:郭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