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5轮 > 山东鲁能VS陕西中建

铁打主力受伤伊万重组后防 崔鹏停赛中场玩变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9月27日21:1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9月27日 济南报道)今天下午16点半,山东鲁能在基地内进行了备战。由于一周双赛,伊万安排的训练量并不大,只是调整队员状态。

鲁能备战群星比拼射术(查看组图)

  昨天刚回到济南的鲁能,今天的训练强度不大,伊万旨在调整队员状态迎战陕西。训练课一个环节是边路传中后的抢点射门,几名前锋的状态都不错,莱昂更是打进了多个精彩进球。随后伊万安排了无对抗的半场训练,他希望强化球队的进攻套路。由于几名替补球员跟随预备队训练,鲁能的替补队员不够比赛人数,助教张海涛不得不披挂上阵,打起了熟悉的中后卫。

  伊万今天也狠抓定位球细节,尤其是界外球,伊万要求队员必须要根据场上形势作出跑位和判断,快发界外球时该如何跑位,慢发又该如何跑位。随后他又重点演练了右路任意球,周海滨是主罚的第一人选,配合上也有很多变化。

  从训练的情况看,被网友戏称为送礼帝的凯塔受伤,伊万将刘金东拉回到中卫位置与卡洛斯搭档,右路是苑维玮,左路则是郑铮。凯塔能否伤愈还是未知数,一旦他复出,伊万仍会排出与上场一样的后防线。中场方面崔鹏停赛,伊万也重新启用了与深圳时的组合,周海滨出任后腰,李微打右前卫,安塔尔和邓卓翔仍坐稳主力。

  训练课最后,伊万安排了轻松的射门比拼,杨程和耿晓峰分别守两组射门,伊万规定队员必须要打进4球才算完成任务。第一组中,前三个射门的王亮、韩鹏和马兴煜弹无虚发,让队友一致叫好,最后他们以6球完成任务。第二组中队员普遍失准,只打进了3球,训练也在一片笑声中结束。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