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5轮 > 杭州绿城VS北京国安

国安老总回应陶伟挂帅御林军 下令抢到亚冠门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默今
2010年09月27日22:03

    搜狐体育讯 如今针对国安队下赛季主教练人选的消息满天飞,那么谁才是国安真正的洋帅人选?9月27日晚,BTV6《足球100分》主持人魏翊东电话连线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一问究竟。高潮表示无论是俱乐部还是球迷对4-1大胜申花都非常满意;至于本赛季后期目标,亚冠名额是必须争;至于洋帅人选,高潮透露这个人首先要是适合国安,而且要有中国联赛的成功经验。下面是本次采访具体内容:

  魏翊东:请问您对于国安队刚刚取得的这场胜利怎么评价?

  高潮:这是对北京球迷的一个交代。新的主帅刚上任两天就能4-1战胜申花,取得这样的结果,我想无论是俱乐部还是球迷都是很满意。

  魏翊东:很满意!那么最后6轮比赛国安队有什么目标?

  高潮:国安有一句口号,国安永远争第一,争第一是我们国安的信仰。在六轮的情况下,我们还是要每场必争,要打出我们的精神气,让球迷满意。

  魏翊东:亚冠名额是不是必须要拿的?

  高潮:必须争!

  魏翊东:下赛季必须请高水平外教,这是你对外界非常严肃的承诺,那么现在选帅进程如何?

  高潮:现在还没有定。不过要选的外教,第一,必须适合国安,此外,应该有中国联赛中的经验,无论是技战术水平,还是临场指挥能力都应非常不错,我们才回去谈。

  魏翊东:什么时间能谈妥?

  高潮:我们会用最快的时间确定这个事情。

  魏翊东:陶伟现在去西班牙学习,他将来回来会执教国安吗?

  高潮:作为一名中超主教练,不仅要有知识与才能,还要有一定的执教经验,陶伟现在主要还是学习,将来回来后还有一个实践的过程。(搜狐体育 陈默今)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