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女篮世锦赛 > 女篮动态

女篮世锦赛篮板榜:陈楠列第13 美国队未进前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猫
2010年09月27日22:4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女篮世锦赛小组赛结束,中国女篮小组三战皆墨,小组垫底,只能参加13-16名的排位赛。小组赛即结束后,数据榜阶段排名也新鲜出炉,中国女篮在篮板球方面没有太多亮点的球员。球队主力内线陈楠凭借场均6.7个位列第13位。

  篮板球的榜首被马里球员库利巴利占据,他场均能摘下11个篮板,白俄罗斯名将柳畅卡场均斩获10.7个篮板,位列第二位。在前五名的中,强大的美国队未能占据一席,这多少让人感到有些意外。以下是女篮世锦赛小组赛后的篮板排行榜。

 

名次 球员 场均 国家
1 库利巴利 11个 马里
2 柳昌卡 10.7个 白俄罗斯
3 马查多 10.3个 巴西
4 里斯特 10个 西班牙
5 迪奥普 8.7个 塞内加尔
13 陈楠 6.7个 中国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