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莫拉蒂拒为斯内德加薪 南美两天才可替荷兰核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olfshau
2010年09月28日00:17

    搜狐体育讯 今年夏天,国际米兰保住了上赛季夺得三冠王的阵容。莫拉蒂原以为,给了贝尼特斯这套阵容,蓝黑军团可以继续纵横驰骋。但是现在看来,这并不能确保国际米兰新赛季的辉煌。更为关键的是,莫拉蒂信赖的冠军阵容,也极有可能被对手瓦解。除了麦孔一直是皇马的猎物,中场核心斯内德现在也极有可能走人,荷兰人在接受《每日星报》的采访时,明确表示愿意去英超踢球,“如果有一天有人告诉我曼联想要我,我想我是不会拒绝的。”

  斯内德现在与国际米兰的续约谈判已经陷入了僵局,尽管他的合同还有4年才到期,但他希望国际米兰能给他涨工资,可莫拉蒂并不愿意满足荷兰人的要求。按照《米兰体育报》公布的数据,斯内德的年薪现在是400万欧元,在队中排名第四,仅次于埃托奥、塞萨尔和米利托。其实,莫拉蒂之所以不想给斯内德涨工资,是因为他并不害怕斯内德走人,这其中,也有布兰卡的主意。

  在国际米兰的战术体系里,斯内德扮演的是中场组织核心的角色。但在荷兰人这个位置上,国际米兰并非没有储备。首当其冲的便是今年夏天刚刚正式加盟的库蒂尼奥。赛季还未开始时,《米兰体育报》就曾预测,库蒂尼奥新赛季将会扮演重要的角色,他甚至可以取代斯内德的位置。换句话说,斯内德真要转会走人,库蒂尼奥将会被国际米兰提前扶正。除了库蒂尼奥,作为前场万金油的潘德夫,也可以在需要他打前腰的时候站在前腰的位置上。

  另外需要指出的是,经过上赛季的辉煌,斯内德现在的身价已经大涨。去年夏天国际米兰买他时,只给了皇马1500万欧元,但是现在,在德国《转会市场》的预测中,荷兰人的身价已经达到了4500万欧元。即便挤去水份,3000万欧元还是能卖的。如果真有俱乐部3000万欧元买走斯内德,莫拉蒂就可以向赞帕里尼开价了。

  是的,国际米兰一直倾心于巴勒莫的帕斯托雷。经过上赛季和这个赛季的磨练,阿根廷前腰已经表现出了巨大的潜力。在带领巴勒莫3比1击败尤文图斯后,甚至有意大利记者将阿根廷人与齐达内相提并论,帕斯托雷倒也不谦虚,他说希望自己能在未来达到齐达内的高度。今年夏天国际米兰就想打帕斯托雷的主意,但赞帕里尼表示明年夏天才会允许别的球队开价。赞帕里尼买帕斯托雷只花了几百万欧元,如果莫拉蒂用卖斯内德的钱去买帕斯托雷,巴勒莫应该不会再抬价。

  帕斯托雷的偶像是里克尔梅,虽然他的传球还没有偶像那么犀利,但在进攻端,帕斯托雷还是有着自己的特点。尤其是在前腰的位置上,他的潜力绝对不会逊色于现在的斯内德。或许正是因为有了后备和转会这两手准备,莫拉蒂才会不理斯内德的加薪要求。看来,斯内德这一次可能又要走麦孔的老路。今年夏天,麦孔也是希望涨薪,并因此与皇马传出绯闻,但莫拉蒂和布兰卡以静制动,硬是让巴西人白白忙活了一个夏天。斯内德你要想闹转会,还得三思啊。(wolfshau)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