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10乒乓球团体世界杯 > 女团动态

乒乓球世界杯团体赛抽签揭晓 中国女队遭遇劲敌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9月28日00:42
  本报讯 国际乒联昨天公布了2010年乒乓球世界杯团体赛的抽签结果,中国男女队作为头号种子被放在一号位,从抽签结果来看,中国男队相对轻松,女队则将遭遇不少强敌。

  中国男队与日本、奥地利和中国香港分在上半区,首场对手日本队雪藏了头号男单水谷隼,而是由去年世锦赛上一鸣惊人的松平健太领军,并辅以高木和卓和张一博两位二线队员,中国男队取胜应无意外,决赛很可能遭遇朱世赫、吴尚垠、柳承敏和李廷佑四大主力担纲的韩国队。

  中国女队与中国香港、洲际杯冠军和韩国队分在上半区,首战遭遇劲敌中国香港,其中姜华珺刚在世界杯半决赛中4比0横扫郭跃;中国队若晋级,四强战中恐遭遇韩国,新加坡队则镇守下半区。

  本届团体世界杯赛将于9月28日至10月1日在阿联酋迪拜进行,共有男女各11支队伍参赛。其中男女各4支队伍首先进行洲际杯赛,冠军队伍将与其他7支种子球队进入第二阶段的淘汰赛。中国男女队均被列为头号种子,中国男队参赛选手是马龙、王皓、张继科、许昕和郝帅,女队则是刘诗雯、郭焱、丁宁、郭跃、李晓霞。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