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中国国青队|国青备战亚青赛 > 国少动态 > 国少|中国国少 > 国少动态

国少队一周内两负越南队 韦迪“一流论”放卫星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9月28日01:28

  9月26日,国少队在东南亚U16足球锦标赛决赛中迎战越南国少。经过90分钟的比赛,国少以0-1不敌对手,屈居本届邀请赛亚军,这也是继9月20日首轮0-1负于对手后,6天内两负越南国少。

  国少参加本届比赛也是为今年10月份的亚少赛练兵,为了打好这项比赛,国少专门在香河基地备战。值得一提的是,这次比赛的4支队伍中国、印尼、越南和东帝汶皆进入了亚少赛决赛阶段的比赛。对于国少队来讲,其余3队也是抱着练兵的目的参加此项赛事,比赛意义较大。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中国队主教练张宁首先称赞了越南队的表现,称他们配得上冠军的荣誉,但越南队教练黄文福似乎仍对队员们的表现有所不满,黄文福同时对本次赛事的东道主印尼表示感谢,在获胜后,他们已经将目标锁定在将要在乌兹别克斯坦进行的亚洲U16锦标赛上。

  而讽刺的是,在9月20日上午,中国足协在北京召开“2012年奥运会、2014年世界杯备战工作”,韦迪正式提出各级国字号队伍的出线目标以及“一流论”。下午,由张宁所率的1994年龄段U16国少队便在印尼以0比1负于越南队。这批16岁左右的球员在6至8年后正好是承载着韦迪“一流论”梦想的主力球员。

  在2000年亚少赛决赛阶段小组赛中,84年龄段国少队曾2比3输给过当时为东道主的越南队。综合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