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克拉西奇帽子戏法立功 尤文取新赛季主场首胜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9月28日01:52

  本报讯 尤文图斯主场迎战卡利亚里是本赛季意甲第5轮的最后一场比赛。有“新内德维德”之称的克拉西奇昨晨打进了投身尤文的处子球并上演帽子戏法,帮助斑马军团取得新赛季首场主场胜利。

   上轮比赛,尤文主场惨败给巴勒莫,被寄予厚望的克拉西奇表现低迷,《罗马体育报》赛后披露,他的妻子在塞尔维亚产下爱女,他的糟糕表现正是源于旅途劳顿和事情繁杂。经过休整,刚刚荣升为父亲的克拉西奇找回了状态,他在第12分钟远射破门,完成加盟尤文以来的首粒进球,随后更是在第34分钟和第69分钟再入两球。完成帽子戏法的克拉西奇不惜脱掉球衣换取黄牌,以图亮出T恤上的女儿照片。

   也许是担心克里西奇过于骄傲,曾力挺过他的主帅德尔内里赛后强调,斑马军团是一个整体,不会也不能依靠任何人,包括克拉西奇在内。(范遥)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