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新闻

湖人队两主将缺席训练 “小鲨鱼”或11月底复出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9月28日01:56

   本报讯 卫冕冠军湖人的新赛季训练营开营两天了,但情形与上赛季季后赛期间颇为相似。科比和“小鲨鱼”拜纳姆继续在训练中作壁上观。科比坦言自己正在逐步恢复,但拜纳姆的情况却并不理想,有可能直到11月底才能复出。

   6周前,科比接受膝盖手术。对于复出,科比持谨慎态度,“我们还需一步步来,每天都努力提高。我要让膝盖逐渐恢复到健康状态。现在到了球场,我会进行缓慢移动,希望加强肌肉的力量和耐力。”

   科比的右手食指一直有伤,他夏天并未接受手术。不过,科比透露,右手已经不需要戴指套了,“现在,我在不戴指套的情况下就可以进行投篮练习了,感觉好多了。新赛季,如果手指再出现问题,我还会戴上指套,但我想大部分比赛都不需要戴它。”

   拜纳姆的情况却并不理想。他夏天也接受了膝盖手术,但恢复缓慢。医生告诫他,4周内他不能给膝盖施压,预计11月底才能复出。

   主帅杰克逊对此始料未及,他原本预计拜纳姆仅需休养两周到三周,“我们也不知道他具体何时能复出,现在只能等待。”(张宾)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