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刘鹏:一定要严厉打击操纵赌球的人 足球需监管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9月28日02:29

  晨报讯(记者 张鑫)体育总局局长刘鹏昨日接受了部分媒体集中采访,就足球反赌等热点问题首度表态。刘鹏强调,“对于那些通过非法手段操纵赌球的人,我们一定要进行严厉打击。”

  为推进反赌工作,刘鹏介绍:“体育总局调整了足球管理中心的领导班子,派出强大的工作组进驻足球管理中心进行教育整顿工作,同时从体育总局其他单位选派几名干部到足管中心任职,担任中层领导干部。”

  为促进中国足球健康发展,刘鹏认为:“需要尽快建立多项监管机制,来促进足球改革。首先要建立职业联赛俱乐部准入制度,其次要建立日常监管机制,另外关于职业足球联赛的体制也必须要改革。目前足协既办赛又管赛,这导致问题重生,也成为了腐败的温床。所以这个体制必须改革,目前改革办法正在酝酿之中。”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