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拉练首战1-1加拿大 李霄鹏盛赞女足有点像巴萨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9月28日04:33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凌晨,正在加拿大拉练的中国女足与东道主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李霄鹏首秀1比1战平实力强劲的对手。

  入主中国女足后,李霄鹏给铿锵玫瑰灌输攻势足球至上的战术理念,虽然两大核心毕妍和韩端都因有伤无法出征,李霄鹏还是在本场比赛中大打进攻牌,全队保持了高强度的奔跑和抢截,这让对手有些无法适应。下半场第13分钟,徐雯佳一次中路拿球顺势过掉对方后卫推射远角破门。20分钟后,加拿大队在禁区内捅射得分,将比分扳成1比1平。李霄鹏赛后赞女足下半场开场阶段传接球很流畅,有点巴萨的味道。

  本场比赛中,李霄鹏要求队员多打脚下球、多配合的战术得到了队员们的一致肯定,前锋徐媛昨晚表示:“李导的打法挺适合现在的女足,没有那么多的长传,球都交到脚下,配合起来也比较舒服。另外,球队的气氛也很好,失误了也没有埋怨,都是鼓励,这样的比赛和训练让我们大家都很开心。”

  本月30日,中国女足还将与美国女足进行一场热身赛,此役将真正考验李霄鹏的执教能力。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