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塞维利亚0-2升班马主帅被解雇 成西甲下课第1帅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9月28日04:40

  本报讯在昨晨进行的一场西甲联赛中,埃尔库莱斯2比0力克塞维利亚。塞维利亚赛后宣布,球队主帅阿尔瓦雷斯被正式解雇。

  升班马埃尔库莱斯斗志高昂,特雷泽盖先主罚点球命中,随后接费梅尼亚传球破门,为球队立下头功。

  塞维利亚输球还不到12小时,主帅阿尔瓦雷斯就等来了下课的消息。上赛季第29轮,阿尔瓦雷斯从希梅内斯手中接过了塞维利亚教鞭,并率队击败马竞夺得国王杯。本赛季前5轮,塞维利亚2胜2平1负积8分,成绩不算太差。由于球队没能通过欧冠资格赛,让高层对阿尔瓦雷斯产生不满,昨天输球也成了他离任的导火索。

  据西媒体报道,马洛卡前任主帅曼萨诺将接任塞维利亚主帅一职。曼萨诺上赛季将马洛卡带到西甲第5,获得了欧联杯参赛资格。(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