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罗马动态

“离场事件”致托蒂焦头烂额 称不会给罗马添乱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9月28日04:43

  本报讯昨天是托蒂34岁生日,但罗马王子被上周末的“离场事件”搞得焦头烂额。在外界的批评声中,托蒂昨天表示,自己永远不会成为罗马的麻烦。

  上周末罗马1比0力克国际米兰,托蒂在第76分钟被拉涅利换下,当时他很不开心,嘴里不断念叨。赛后罗马在更衣室庆祝胜利,却不见托蒂的身影,原来他已经开车回家了。

  作为队长,赌气离队影响很坏,拉齐奥旧将迪卡尼奥公开批评了托蒂:“事实证明,正是替补出场的武齐尼奇进了制胜球,拉涅利做了一次成功的换人。真正的领袖不会因为自己被换下就变着法刁难主教练。”

  生日来临之际,托蒂对指责做出了回应,他通过个人网站表示:“我想穿着这件球衣庆祝更多的生日,无论是以前、现在还是将来,托蒂都不会成为罗马的麻烦。”(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