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10乒乓球团体世界杯 > 女团动态

乒乓球世界杯团体赛揭幕 女乒队有望复仇新加坡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9月28日05:04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乒乓球世界杯团体赛今天将在迪拜开战,国乒男女队都派出了最强阵容。女乒是莫斯科世乒赛原班人马,她们有望再度和新加坡女乒在决赛中遭遇,上演“复仇之战”。

  中国女乒派出了刘诗雯、丁宁、郭焱、郭跃和李晓霞的世乒赛阵容。在莫斯科世乒赛上,这个强大阵容意外输给了新加坡女乒,也丢掉了蝉联19年的考比伦杯。此次世界杯团体赛,中国和新加坡作为前两号种子,分别进入上下半区,有望再度会师决赛。对于比赛前景,新加坡主教练周树森又开始低调起来,“如果再碰到,中国队获胜几率有七八成。世乒赛比的不是技术,如果正常打,新加坡肯定不行。现在经过联赛调整,中国女乒的小孩们应该已经缓过来了”。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