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最佳阵容:巴萨三雄上榜 特秃震撼伊比利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10年09月28日07:2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凌晨,10/11赛季西甲联赛第5轮结束了所有比赛。传统两强一喜一忧,巴萨3比1击溃魔鬼主场圣马梅斯,皇马则在升班马莱万特身上交出白卷。另外几支强队中,瓦伦西亚、马德里竞技和潜水艇全都获胜,塞维利亚则在输给升班马赫尔古斯之后更换了主帅。

  门将:雷纳(莱万特)

  皇马疯狂的28次射门,却没能从莱万特身上收获哪怕一个进球,25岁的雷纳做出了6次扑救并9次拦截传中。身高1米85的雷纳是一名灵活型门将,他有着极大的出击控制范围,C罗和伊瓜因的两次单刀都因他的提前出击而被化解。

  后卫:纳诺(莱万特)、皮克(巴塞罗那)、菲利佩(马德里竞技)

  31岁的纳诺,从来都算不上西甲知名球星,但至少本轮他让伊瓜因、C罗和穆里尼奥欲哭无泪。纳诺全场贡献10次抢断和13次解围,他是莱万特守得平局的重要功臣。在升班马后防线上,只有纳诺一人没有吃牌,他甚至只有一次犯规。

  在西甲前4轮比赛中,洛伦特的表现相当出色,但可惜本轮毕巴空霸遇到了同样以高空球见长的皮克。在两人的直接交锋中,皮克彻底压倒了洛伦特,并使得后者被提前换下。不过加泰媒体也给皮克提出了建议,5轮吃到3场黄牌的巴萨未来队长,该考虑考虑如何控制犯规数了。

  马竞为菲利佩花了1400万欧元,巴西人在本轮送上了一记价值千金的助攻。在与队友两次打出撞墙式配合并长驱直入50米后,菲利佩助攻迭戈-科斯塔攻入了全场唯一进球。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