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法国新闻

50万欧解约金泡汤 曝多梅内克靠救济金窘迫度日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9月28日06:09

    在率领法国队世界杯惨淡出局后,多梅内克在法国足协的职位也因为罢赛风波而遭到剥夺。昨日,法国媒体曝料,曾经风光无限的多梅内克已经沦落到靠领取救济金度日的窘境。

    世界杯后,布兰克正式取代多梅内克成为了法国队主帅。不过,法国足协仍保留了多梅内克足协技术委员会官员的职位。然而,当世界杯罢赛风波在总统介入后愈演愈烈,法国足协也迫于压力在本月初解除了多梅内克的一切职务。由于法国足协斥责多梅内克“严重行为不端”,这让他连最基本的50万欧元解约金都没拿到就被扫地出门。

    据《费加罗报》昨日报道,多梅内克失业后一直无所事事。或许是迫于生计的压力,日前他出现在当地政府救助机构中。一位在场的工作人员介绍,“多梅内克进来之后就直接找我们的领导。他们此前应该有过预约。多梅内克来这就是申请失业补助金的。一名顾问把他带到一个私人角落并且很快把他的手续给办妥。”据悉,多梅内克可以在此后三年内享受政府的失业补助,每个月的金额为5600欧元。不过即便如此,这样的收入还是跟多梅内克此前的工资相去甚远。之前他在法国足协任职时,每月可以领到1.2万欧元,而在他担任法国队主教练期间,每月也能拿到4万欧元的薪水。

    成都商报记者 刘逢源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