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伍兹称霸高坛已619周 福瑞克第五帕里飞升141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9月28日06:23
伍兹称霸高坛已达619周(资料图)

  北京时间9月28日,最新一周高尔夫世界排行榜出炉,老虎伍兹上周虽然没有资格参加联邦杯最后一个回合的比赛----巡回锦标赛,也无法卫冕联邦杯,但是连续12次冲击世界第一的菲尔-米克尔森也表现疲软,只在巡回锦标赛上获得并列第22名,伍兹因此没有丢掉世界第一的头衔。他已连续277周称霸高坛,其职业生涯待在世界第一位置上已达到619周。

  上周表现最扎眼的要数40岁的美国球手吉姆-福瑞克。周日,福瑞克在东湖高尔夫俱乐部以一杆优势力克英格兰选手卢克-唐纳德赢得冠军,并凭借这场胜利赢得了联邦杯总决赛1000万美元大奖。

  福瑞克开始联邦杯第一回合总决赛时曾因睡过头,错过职业/业余配对赛而被取消比赛资格。但是他靠自己在之后三个回合比赛上的出色表现成为今年的一大赢家,最终成功加入老虎伍兹和维杰-辛格的行列,赢走了1000万美元大奖。这场胜利,也让福瑞克的世界排名向上提升一位,从上周的第6位升至本周第5位。

  英格兰球手约翰-帕里(John Parry)在法国巴黎郊外举行的维旺迪杯赛上实现欧巡赛首胜。他不仅因此获得了下个赛季的参赛卡,其世界排名也像火箭一样飞升,从上周的第317位升至本周的第176位,一下子提升了141个名次。

  中国球手梁文冲在日巡-亚太松下公开赛上取得并列第39名,其世界排名相比上周下降一位,当前名列第61位。

  下面是最新一周高尔夫世界排行榜的部分名单:

  排名 上周排名 球员 参赛场数 国家 平均积分

  1 1 老虎伍兹 40 美国 9.04

  2 2 米克尔森 43 美国 8.58

  3 3 李-维斯特伍德 48 英格兰 8.50

  4 4 史提夫-史翠克 42 美国 7.82

  5 6 吉姆-福瑞克 45 美国 7.60

  6 5 马丁-凯梅尔 50 德国 7.10

  7 7 保罗-卡西 46 英格兰 6.24

  8 9 卢克-唐纳德 52 英格兰 5.90

  9 8 罗里-麦克罗伊 57 北爱尔兰 5.67

  10 11 厄尼-埃尔斯 57 南非 5.48

  176 317 约翰-帕里 50 英格兰 1.01

  61 60 梁文冲 46 中国 2.17

  (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