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5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前瞻:鲁陕死掐国脚比拼 魏克兴欲乘胜追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2010年09月28日07:26

    搜狐体育讯 又是一周双赛,又到煎熬时份。国庆节前夕的这轮中超,无论是对于争冠部队,对于争亚诸强,还是保级之旅,都别具意味。领先10分,对鲁能意味着什么,或许不用任何人来解释,而提前几轮夺冠已经成为球迷早就期待揭晓的悬念。而落后10分,申花似乎还存在理论上的希望,但随着比赛的继续进行,能否争夺一个亚冠名额这样一个尴尬的问题,或许会摆在布帅的面前。上轮在国安面前表现出来的低迷与萎靡,令球迷不敢对他们抱太大的奢望。要想为上海足球赚回面子,后面六轮中超场场都是严峻的考验。即将在周中开打的比赛,鲁能与申花将分别遭遇陕西、深圳这两个苦主,要全取三分并非易事。

  一场大胜,国安不仅仅是从申花手中夺走了三分,更夺回了争夺亚冠的希望。从魏克兴的灿烂笑容中我们读出了自信与勇气。事实上,从天津到陕西这七支球队,都在憋着劲一争高下。仅仅相差3分的战国七雄,谁能成为亚冠战场上的中国力量?恐怕不到最后一轮不会揭晓答案。本轮涉及到七强的几场比赛,大多属于与保级苦旅之间的争夺。而陕西与鲁能之间的比拼,将是一场值得关注的强强对话。与混沌不堪的亚冠名额争夺相比,保级阵容堪称相互粘连,难以分开。除了江苏、长春、长沙仍然在为保级而战外,尤其是同积24分的四支保级苦旅,青岛,深圳,重庆,南昌,谁都想踩着对方的身体尽早摆脱泥潭。

  山东VS陕西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鲁能主场胜

  主要看点:国脚比拼 洋枪PK

  鲁陕之战比拼的结果,无疑将对两队的命运产生不小的影响,尤其是对于急需争夺亚冠名额的陕西来说,如果能够客场全取三分,那么他们的积分排名榜上更进一步。否则,山东客场擒狼,不仅加快了提前夺冠的步伐,同时也阻挡了陕西冲亚的脚步。

  最近5轮鲁能4胜1平保持了强大的冲冠势头,而陕西也在上轮主场一球击败青岛后,困境得到了一定程度的缓解。两队之间的交锋从国脚比拼到洋枪PK,都颇有针锋相对的感觉。双方历史交锋,鲁能8胜2平3负占据较大优势,而由于上半程鲁能曾经在客场以0-1负于陕西,此番交锋,对于伊万来说能否报一箭之仇值得期待。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