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5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前瞻:鲁陕死掐国脚比拼 魏克兴欲乘胜追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2010年09月28日07:26

  深圳VS上海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双方战平

  主要看点:深圳欲终止五连败

  上轮客场惨遭国安屠戮后,上海从主帅到球员饱受诟病。赛前损兵折将,赛中调整无方,年迈的老布费尽心机却只能率队落荒而逃。此役战罢,申花的争冠希望愈发渺茫了。而如何保住一个亚冠名额,恐怕是比较理智的选择。相比之下,深圳队已经到了最困难的时刻,由于与长沙的比赛推迟到了10月10日,因此,深圳与另外三支保级苦旅同积24分的胶着,令他们中的任何一支球队都必须打起十二分的精神,除了自己要争取在每一场比赛中抢分之外,还必须“盼”着对手犯晕。

  沪深之间中超历史交锋,上海7胜2平4负占据较大优势,除了中超元年上海曾经0-2输给深圳外,其他赛季上海队主场作战拥有5胜1平的绝对优势。对于目前遭遇五连败的深圳来说,如何能够重振队伍士气显的特别重要。但由于实力因素,此番主场与上海PK,力争一分是比较明智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