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5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前瞻:鲁陕死掐国脚比拼 魏克兴欲乘胜追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2010年09月28日07:26

  长沙VS长春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长沙主场胜

  主要看点:金德欲破逢长春不胜魔咒

  中超双方历史交锋,长沙0胜6平3负,长春堪称长沙的客星。此番再战,长沙能否打破逢长春不胜的魔咒?另外,这还是一场另类的东北德比,从一开始就被赋予了“难兄难弟”的意味,双方目前一个积28分排名第11,一个积27分排名第12,还未脱离保级圈,都需要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从对手身上抢分。

  长春最近三轮保持不败,上轮主场逼平鲁能显示了足够的韧劲,而长沙在与深圳的比赛推迟后,正好在上周末进行了休整。以逸待劳的金德,能否趁此良机,一举拿下长春,从而实现一箭双雕?让我们拭目以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